最近除了 PS 之外就是看動畫了>V<////
其實我今天本來是要先看吟遊默示錄的....
但因為 FOXY 的下載一整個混亂(嘖、第一部還是第二部都不寫清楚#)
所以我就先下載了吸血鬼騎士,結果沒想到比吟遊默示錄更吸引我(毆#)

吸血鬼騎士是樋野茉理的作品,我只有看過她畫的愛情魔力
老實說她的畫風總讓我想到一個漫畫家(但我現在忘記名字了||||b)
所以吸血鬼騎士是先知道動畫才知道漫畫,現在超想去租來看的>3<

我好喜歡零ˇ老實說我一直在想到底零跟樞誰才是男主角這問題#
不過因為對零有完全的私心嘛哈哈,所以俺是站在零那邊的XDDDD
第一次聽到宮野真守的配音,感覺還不錯呢!雖然看了照片後覺得這人很有喜感XD
但是配零的聲音時感覺非常好(意思就是喜感完全消失XDDDDD)

然後我這人有邊看影片邊截圖的習慣(毆#)所以...我要貼零的圖片=/////=



我個人覺得零吸引我的的地方就是那頭銀色的頭髮>3< 還有冷淡的個性



側臉也是非常完美這樣=/////=



左邊脖子上有一個印記(目前還不知道意義)平常是黑色的



大私心的睡顏//// 零很喜歡跑到馬廄(?)裡休息



憂鬱的表情也非常讓人喜歡ˇ



面對「Level E」認真時的表情



這幕完全大特寫所以就截了#



害怕自己最終墮入「Level E」的零對優姬這麼說著



再來一張眼睛大特寫=/////= 好漂亮的眼睛ˇ



然後是有點(?)殘酷的零,四年來第一次終於忍不住吸了優姬的血




最後來兩張樞大人的>3< 我覺得他總是讓人摸不透在想什麼


好像很多人是樞x優配?我比較喜歡零x優配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