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說的話,隱王給我的感覺就是「曖昧的讓人很糾結冏」

因為 Amatsuki 第一部(大概?)斷在一個非常奇怪的段落就完結了|||||
只有短短的十三話,最後大 ending 的時候還又跑出了根本沒出現過的人物冏
所以又繼續追了新的動畫,就是這部「隱の王」

當年(?)漫畫推出的時候本來要租來看,但那時看試閱本時也沒很認真看(毆#)
所以基本上我完全不知道隱王的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然後下載了動畫看了之後 .... 我真的只能說所有的角色人物跟劇情真的都太曖昧了OTL
尤其是壬晴跟萬天、萬天跟風魔、風魔跟伊賀、還有壬晴跟宵風的關係||||b
為何可以如此曖昧不明到讓人如此糾結的地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能夠稍微安慰(?)我一點的大概就是壬晴那可愛的小惡魔性格-   -
還有還是很想知道壬晴跟宵風最後會怎樣(?)..... 啊啊其實我從不萌正太冏
我覺得釘宮理惠小姐(壬晴的配音)真的是太厲害了>3< 正太路線的聲優//////
齋賀彌月小姐(宵風的配音)也好厲害TAT .... 告訴我為何配少年音可以這麼棒啊姊姊!
然後對雷光的喜愛完全是因那粉紅色的頭髮跟諏訪部順一的配音>3<












以上是擷取 OP 曲的畫面,音樂我覺得還滿好聽的呢//////
最近已經很少有原創的動漫曲讓我覺得好聽的了>3< 下次放上 Music Box 來

放上兩張壬晴小惡魔的圖片XDDDDD 他真的很狡猾-   -+
當遇到自己不喜歡或不想面對的事情時,就會擺出可憐小正太(?)的臉
然後大家就會被他給騙而且無法抗拒他XDDDDDDD
雖然平常總是事不關己的人生態度,可小惡魔這點卻又如此可愛>3<



如果萌 BL 的話關於宵風 x 壬晴的文一定很多=v=
我覺得他們兩個就好像哥哥跟弟弟一樣啊啊啊啊>3<
不過看他們兩個一起時總會因為那太消極的人生態度而讓我糾結冏
啊啊啊主角都這麼消極是要其他人如何是好啊喂#



壬晴說宵風就像是另一個自己,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壬晴才想要幫助宵風吧
不過在忍者的世界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 不管站在哪一邊,都無法兩全其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