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十月,自從上了大學後,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出現一堆讓我傻演的鳥事!

TMD,把我逼走大概就是妳的目的?就只為了妳那無聊的幼稚心態?
我喜歡晚上回家後就馬上洗澡難道妳管得著嗎?大小姐妳頂多就只不過是個我「認識」的人罷了
為何我的日常生活妳要干涉,甘妳屁事!
每天見到面幾乎第一句話裡都要夾帶「洗澡」二字
「妳要洗澡囉?」、「妳在洗澡嗎?」、「妳又要洗澡?」、「妳是不是在洗澡?」
我靠,妳是在跟我玩什麼文字遊戲!!
連只不過是在上個廁所、刷個牙,看我不在位子上,都要被妳問說我不是在洗澡?
趁我在廁所的時候講給妳朋友說我洗澡的習慣、趁我在洗澡的時候說我有毛病
如果妳想講給我聽就直接當著我的面講啊?房間那麼小妳是以為沒看到我我就沒聽到了是不?
等到洗澡的點已經被妳講到膩了、妳就又開始換講「又要去廁所」這種等我進廁所後才講出來的話
妳真的他媽的以為我耳朵聾啦!!!!!!!不講會死是不是!

連續兩三個禮拜被妳這樣子每天講講講,我為何要繼續容忍妳這種幼稚又故意的行為?
等到我終於受不了決定要到朋友那邊去睡的時候,妳居然問我說「我是不是討厭妳們了?」
哈,難道妳要我講對我就是討厭妳了妳爽了吧才高興是吧?還說我沒講話就是「默認」了嗎?
而我只不過是禮貌性的講說等一下我的朋友會進來房間而已,妳居然說「好恐怖、等一下會不會有人潑我硫酸?」
妳,真的是一個幼稚、神經病又有強迫症的人!!!!!!!

我每天過著正常規律的生活是礙到大小姐妳哪一點了?妳要過隨便的生活是妳自己的事情
我曾幾何時干涉過妳的生活習慣過了?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一切都是妳在不爽我吧!
妳只不過是因為沒有辦法像我一樣就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在房間過的很好、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回家、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的個性
所以才在那邊有不平衡的心態,所以才要一直拿我的什麼「點」、然後瘋狂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只為了妳幼稚的不平衡心態!
小孩子,妳真的贏了,因為我不像妳那張嘴十句話講出來有八句話是胡說八道的,假都的可以講成真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鬥不過妳,也不想跟妳逞口舌之快,我會搬出去,因為我不想聽妳在哪邊發神經

我才不管妳在外面的圈子有多威風有多少人喜歡又有多紅,現在在我眼裡妳只不過是個思想未成熟的幼稚鬼
跟朋友買一樣的衣服穿一樣的鞋子,這種事情貌似大學生已經早就不幹了吧?
或者是像排擠我一樣拉攏妳周圍的朋友去討厭妳班上的另一個女生,也是小學生做的事情吧?
又或者是妳拐個彎來罵我在飲料店打工是神經病才去做的事情,只是更讓我加深的明白妳的無用
妳老爸一個月給妳一萬的生活費很爽是不是,妳的人生大概都這麼平順吧,真是安詳

老實說妳會有報應的,妳現在欺負什麼樣子的人,以後就會有跟妳一樣的人反過來欺負妳

妳的名字取的真是不錯,難怪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