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路上有人說TAKERU看起來有點神似KAME?
那時候不怎麼當一回事||||原來是因為我還沒看到=口=
後來在相方家的時候看「CASPA!」上TAKERU的照片
相方指著某張照片說:「這張看起來很像龜梨耶!」
於是人云亦云(?),看著看著我也覺得很像耶(噴#)

不過其實看本人是不像的= =+
只是某些照片的角度跟眼神問題真的會讓人產生錯覺||||
而且越看真的是錯覺越深......冏



這是佐藤 健
最右邊那張是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像KAME的
中間那張是網路上其他人說像KAME的
最左邊那張是我看到後簡直傻眼直說超像KAME的啦=口=!!!!

孩子,這幾張這麼像到底是好是壞....OTL(其實你本身是龜梨和也飯?!)



這是龜梨和也
既然提到KAME CHAN,最近的消息大多都是SHIZUKU
不過昨天在HEYx3首次披露的新曲「ONE DROP」的LIVE
龜梨和也又在亂搞頭髮了=口= LIVE雖然還好,但是PV裡的那頭是怎麼回事OTL
雖然還只看到了截圖但是很噴啊XDDDDD(雖然很噴但還是很愛YOU#)

說到這兩個人的相似點,很喜歡買名牌XD"(KAME愛買名牌眾所皆知,Burberry愛用者)
還有都很喜歡骷顱頭這點,KAME有很多骷髏的配件,Roen這牌的logo就是骷顱
佐藤 健真的不是普通的敗家耶(毆)現在還只算是個小咖(?)可花錢不手軟的|||||


2萬(日幣)上的蛇皮錢包(MS曾經在寫真的花絮影片當中看到他拿出這錢包,記憶模糊ing)


Roen x DITA的太陽眼鏡,價格5萬(日幣)上(就是上圖佐藤第一張那隻眼鏡)
這敗家的小孩最喜歡的牌=  =+ 在雜誌上看到他提到很多次Roen
我猜他大概買了很多Roen出的皮帶||||b


3萬(日幣)上的包包,曾經有日飯目擊佐藤 健帶著上面那太陽眼鏡、背著這包出現在某車站

(照片&資訊出自佐藤健中文應援網站)

其實說到這裡很想吶喊一句:「對啦,我的菜就是這型的!!TvT」

我不管了啦=口=

PS:其實我一開始是覺得TAKERU很像木村耶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