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是在搞什麼,最近一直流量過大=  = 有沒有這麼負載啊!!!

總之我現在心情亂七八糟,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瘋狂女人組,我現在只剩下YOU們了,咱們一起流浪到天邊吧

考試還剩下兩科,其中是很瘋狂的一科=  = 今晚真的不用睡了

我已經做好熬夜的打算,下班後先來睡覺,晚上去拿東西,然後繼續念書

最近陪伴我的音樂是Hot Issue跟Fire

很適合在心情負載超過理智邊緣斷線時聽的歌-  -

這說明原本不是菜的歌也會變成重複replay100次也不膩的歌

我最近真的很負擔啊冏  有多久沒在MSN狀態上大發飆

這個世界難道只有妳妳妳或妳有事情要忙嗎?

套句阿莊的話,我們不是什麼家裡蹲的高層-  -


以上

是好久沒出現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