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曾看過那麼一篇文章 , 一個喜歡韓娛近十年的歌迷寫的
年輕的時候真好 , 不懂事 , 不懂是非愛情 , 那懂什麼?
懂為某個明星又哭又笑要死要活要出家的心情 , 那個人也是這麼寫的
那天跟阿莊出來吃飯 , 才在感嘆著 , 以前的 SUJU 多令人懷念呀

回顧以前的現場 LIVE 影片
從 Miracle 開始 , 看的我都笑了 , 看看 , 希徹那時像朵花一般

2006年8月底一場 U 的舞台多美好 , 希徹在 , 韓庚在 , 基范也在
U不是每一場都是13個人的舞台 , 所以那一場我特別喜歡 , 也特別會看

Dancing out , 則是 SUJU 這些年走來 , 最完美的一首歌曲
去馬來西亞拍了寫真集拍了MV , 現場 LIVE 所有人都在 , 13人都在
沒有 U 那時奎賢剛加入的不滿 , 沒有韓庚的舞台問題 , 基范也專心歌唱
雖然偶爾還是會缺幾個人 , 但也只是偶爾 , Dancing out 依然很美好

로꾸거 開始是 SUJU 終於在台灣有點人氣的時期
那時候也是對於子團體有段時間的不安 , 可現在要問我 , 我也只會說看開點吧
四月的一場大車禍 , 哭的肝腸吋斷 , 就好像奎賢沒醒來明天我也不要活了一般
2007年六月 , 受邀參加金曲獎 , 又哭又笑又傷心又感動 , 感謝你們都還好好的

那天把以前存在電腦裡所有的影片照片燒了起來 , 就那麼剛好 , 燒了13張光碟
對於這樣的巧合我會心一笑 , 其實並沒有所有節目都燒起來 , 總缺那麼幾個
早期的節目現在要下載可真難 , 所以留下的很多都是現在都載不到的影片

沒有韓娛十年 , 頂多這三年多近四年的時間 , 如今即使有再多的遺憾 , 也不知從何補起
看著 06 年的李赫在 , 最能夠讓我瘋狂的那時期的他 , 讓我覺得那時候的他才是最帥氣的他
現在的李赫在當然很帥 , 可我總認為哪裡不一樣了 , 以前我說他帥有些人覺得我眼睛有問題
現在我說他帥很多人都拍手認同 , 到底是他變了還是人心變了呢?

一切都已不復返

聽妹心喊金希澈大叔 , 我笑了 , 曾幾何時 JUNIOR 都不 JUNIOR 了
以前所相信的 FOREVER , 所堅信的團結 , 現在則是看看現實吧
Sorry , sorry 紅遍全台灣 , 我只覺得這一切似乎都不干我的事
沒有欣喜若狂 , 沒有開心感動 , 有的只是不可思議 , 想想二輯那時候
就算 13 張封面擺在唱片行最明顯的地方 , 又有誰知道 SUJU 是什麼團體

韓娛變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現象是好是壞
SM不再是獨霸歌迷娛樂圈的公司 , 而 Hip hop 正當道

韓娛十年
SUPER JUNIOR正當紅
H.O.T的白飯結婚了
N.R.G依舊有人記得
神話的橙色公主還是很瘋狂
東方神起 好象全亞洲無敵

然而這句話 , 不知道還能不能夠撐得了 , 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