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時候終於看了 MW 第0章 - 惡魔的遊戲
咱老姊剛看完的時候就大老遠打越洋電話給我說TAKERU如何如何...
(現在老姊只要看了TAKERU啥影片或新聞就會特地打電話給我XD")

佐藤健你真的好樣的
看到別人說看了 MW 之後才知道YOU是演技派...
俺在內心OS道:「佐藤健從出道開始就是演技派了啦!!!
雖然被人利用然後一直過著奔跑到天涯海角(?)的苦日子
之後又被陷害要來個找尋殺母仇人以及親生父親的天人交戰抉擇
救了同是孤兒院出生長大的朋友後還是逃不過OO的命運(這是雷,所以以OO代替)
不過整個影片看下來一直不斷讓我思考的一件事情,就是 ....

佐藤健你聲音會不會壓的太低沈了一點呀

我還是喜歡聽YOU可愛又帶點弱感的聲音>3<
雖然在執事裡小柴犬就已經是比較低沈的聲音了
但因為隆志實在是太悲苦了所以一點都沒有可以讓你抑楊頓挫(?)的機會(毆#)
還有那如此削瘦的臉頰、一看就沒睡飽的大眼袋、就算吃很多也長不胖的小身版
最近中文網跑的如此糾結的慢,已經好久沒追YOU的日記以及新消息
但是看標題YOU又要開始接新戲?....=   = 再紅也是要懂得休息啦TAT
現在俺只求你要顧健康要睡覺要越來越進步但是不要現階段步你哥還有你鍋友的後塵就好#
........打電話問問你鍋友到底再想什麼|||||b 不是女方問題而是這小子都還沒成年耶冏

另外玉木宏在0章裡一整個很串角的感覺XD 雖然你才是本篇的主角
但一個比一個還要臉頰削瘦真是太恐怖了|||||
玉木宏的演技當然沒話說!!超棒的啊,眼鏡+冷酷一整個非常鬼畜啊啊啊啊
前篇沒有山田孝之是有點可惜啦,畢竟 MW 正篇我最想看的其實是他=v=
電影既然要在台灣上映,那麼0章應該也有可能在電視上播放了囉?
話說最近 mei chan 要開始在台灣播出了吧.... 台灣真愛買夢幻系的日劇
下一部大概就是買進家有六子吧哈哈哈哈XD" 內心OS道:真正好看的都不買=  =

佐藤健目前在台灣 ... 應該還沒有很吃得開...吧?  希望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