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了噗浪新歡而逐漸荒廢的本家日記XDD
..... 好啦,之前網路斷了這麼久日記也沒寫這麼勤了
而且有了噗浪之後就會覺得我幹嘛寫網誌啊(喂#)
對我來說可立刻抒發心情才是重點

說說前幾天
貌似是網路好的那一天晚上
妹心敲了我MSN,問了我知不知道RADWIMPS
恰巧當天上噗浪的時候看到妹心寫了這個名字
當下還以為是她又新萌的配對
之後才知道RADWIMPS是個BAND

最開始妹心貼給我的是オーダーメイド的歌詞
看完之後,俺說了句
「真特別的歌詞/// 讓我覺得寫詞的人(主唱?)該不會是BOC主唱的朋友吧XD」
自此之後話夾子猛力全開了XDDDDDD
我們一連聊了RAD、聊了BOC、聊了Plastic Tree
這三團的主唱都是寫詞非常有才華的人
好久沒有可以跟我聊BAND的人了所以心情很好(笑)
當晚一直聊到半夜快兩點,結果我是隔天還要上班的人

昨天跟妹心推了我的命團GLAY
然後是一直處於眼眶泛淚的姊妹倆(喂#)
我很少跟人推四子,那是因為想要被他們感動,不是用言語就可以理解
一場LIVE可以改變多少人,那力量的龐大,只需要心去體會

對了,「ROCK & LOVE」GLAY 15周年台灣應援活動順利結束了
大家的心意都飛到日本,寄到GLAY的身邊了喔//// 真的非常感謝主辦人
盒子包裝之漂亮、大家的照片與手工圖之感動、那個FAN MAP之有創意
總之就是好開心(笑) 網址:http://rockloveproject.blog124.fc2.com/






「GLAY是我一直追逐的夢,總有一天要去聽你們的演唱會,
即便這是一段橫跨了我10代到20代、甚至30代的時間也值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1901xxx 的頭像
    y1901xxx

    [ 浮生‧半日 ]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