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人搖滾樂團「flumpool」...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出現能像 BUMP 一樣感動我的樂團

那天在 H-M IMAGE WORKS 逛看有什麼新的 MV 或 LIVE 時
一進去就聽到了這首歌,當時根本不知道這是誰的歌,只是覺得很好聽
後來在進去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個叫做「flumpool」的新團現場 LIVE
我的直覺馬上告訴我XD 「那時候聽到的歌一定就是他們!!!!!!」(毆#)結果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

超好聽的啦「花になれ」!!!>V<!!!!

2007年1月在大阪結成,四人都是大阪人
團名「flumpool」是由「f」「lump」「pool」三個部分所組成。
「f」=「4」的英文「four」取頭文字。
「lump」=塊狀
「pool」=累積、醞釀

結成後主要活動都是在大阪,像是在大阪城ホール前開路上ライブ或是在LIVE HOUSE表演等等。

山村隆太(Vo)
阪井一生(Gt)
尼川 元気(Ba)
小倉誠司(Dr)

平均年齡24歲的男子團體,團員中有三個人從幼稚園開始就認識了

他們的官網(http://www.flumpool.jp/)超酷的
是整個 MV 在背景跑(?)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XDDDDDD
然後我覺得 Bass 手看 MV 的時候側面看好像鐘炫(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