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kies超級好看!!!!!!>口< 好看到我都要噴淚了TvT
雖然我不懂棒球但也太感人了(噴)

校園青春熱血劇果然是不論什麼時代都不會退潮的吧TvT
難怪會說雖然一開始是為了佐藤同學去看的沒但想到這麼好看XDDD

還好我Rookies team的東京友好樂園還沒認真看完=v=
岡田的鏡頭雖少但是雷鬼頭跟彩色內搭外套一整個太醒目(大笑)

唉呦喂呀一想到大家總是溺愛著(?)岡田的畫面就覺得太萌了XDDDDD
還有因為未成年的關係劇中只有岡田沒有辦法有抽煙的鏡頭(噗哧)

對TAKERU的雷鬼頭越看越有愛(笑)覺得還好這齣劇他去用了雷鬼頭
不知道漫畫中的岡田是不是也是雷鬼頭呢?下次去漫畫店的時候翻一下/////
演完Rookies後馬上接了BM,BM演完後又接了執事,所以卷髮基本上沒什麼改變

其實好想要寫故事圖文感想噢但是沒那時間=3=
最近又為了失眠而困擾了我ToT(太想看Rookies?毆#)

大推Rookies!!!

另外,今年5/30號日本會上映Rookies-卒業-電影版,出了預售票+海報A、B組合
我好想要海報喔喔喔!!雖然網路上有人再代購,可是現在要存錢呀TOT||||||





兩總版本的海報都好讚,而且非常大張呢>33<!!!! 第一次覺得市原隼人還挺帥的呢>v<!!! 小出惠介我也滿喜歡的!
電影版山本裕典也會出演呢!很可惜Drama版他沒有演呢>3< Rookies裡綾瀨 遙也有特別出演嚇了我一跳XD

真的雖然一點都不太懂棒球的規則,可是這些兄弟們之間的友情真的會讓人感動到哭出來TT 我愛男人的友情(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