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號的 Seventeen 有附 TAKERU 的 special book 呢!
為何這孩子這麼適合女性雜誌XDDDD(....是因為you太少女化?*毆*)
話說台灣到底還有沒有在中文化 Seventeen 呢?|||||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日文版的OTL 誰可以來替我解答一下?TT
雖然日文版的不貴、但重點是如果中文版的有翻譯嗚>3<
話說我好像還有一篇還沒有補圖吼=口=.... 等等去弄||||| 柴田兄弟XD"

以下放圖
圖片出處「佐藤健中文應援網站」; 自行上傳



「人氣直上升中的佐藤健君!」開頭第一句就是這個/////
雖然我是小眼睛控,但是我真喜歡這孩子的大眼睛>v<!! 眼下痣也很萌(心)



側臉大好!好想要趕快看到人稱小臉蛋的生砂糖呀>3<!! 頭髮感覺超蓬鬆好想摸噢!!!



這張ALL私服呢!!!TAKERU真的很喜歡這種非常長的圍巾(YOU明明就只有170cm.....#)
仔細一看上面全部都是骷顱頭的logo喔,非常好看>v<



讓我尖叫到死的一張!!!!!!!!TAKERU已經很久沒跳街舞了> <" ST真感心TT 要小孩做單手倒立的動作
酷斃了啊>口<!!!愛死you了攝影師XDDDDDD 小蠻腰耶yoyo//////



這人真的很喜歡柯南XDDDDD 記得有次在節目上被問到尊敬的人是誰,此人毫不猶豫的說出「柯南!」
結果害兩位主持人頓時三秒鐘不知道該講什麼XDDDDD 我猜他們根本不會想到you會回答一個漫畫人物吧(大笑)
不過TAKERU沒有為此害臊,唉呦我就是喜歡他這點,這也算是他自信的地方吧(笑)



讓我尖叫到死的第二張!!!!!!XDDDDDDDD 拉嘴巴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唉呦>////<
我真喜歡這種純T拍出來的感覺,很簡單但又把重點都放在人物身上的感覺
跟奈奈一起拍的那兩張也很可愛呢,TAKERU那帽子、大衣非常眼熟!!!!(指)
不就是 Super Live 幕後花絮裡的那套嘛!頭髮完全沒抓XDDD 直的亂翹(大笑)

為何側臉讓我想到夏目?XDDDDDD 你也吐口氣吧(喂#)



純真無邪的大眼看的我被瞬間秒殺了啊OTL... 生砂糖生砂糖我要見生砂糖啊啊啊啊!!!



雖然佐藤同學說過自己的字有點亂,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呀!(盲目愛?#)
好想知道you到底寫些什麼TT 天啊為何俺不好好學日文(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