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mei chan的Team上SAMP x SAMP的日子!
這砂糖真不愧是廣告君來著,上節目之前趕緊在日記通知大家要收看XD
據線上收看的人這麼說著.....

佐藤同學被香取對著說:「今晚要來我家嗎?」.... 再度被眾人調戲是也(大笑)

TAKERU最近上的節目不是被大家捧、就是一直被他人調戲XDDDDDDD
BH的字幕組快點出來吧>口<!!! 聽說水嶋兄一直很想要把現場的食物帶回家

and 今晚發生了一件慘事,我的電腦終於又(?)快要不行了嗎?=口=
寒假的時候我就覺得電腦螢幕怪怪的,總是一直在輕微的晃動,結果剛剛居然給我一片黑冏!!!
重開機之後又一片紅=口=!!!! KAO,自從會自己自動關機後,現在又是給我玩哪招=  =
稱著點呀我的桃樂絲,姊姊還要靠妳度過往後的每一日呀TT....

心情不好之時打開了TAKERU的日記一看,就看到他今日二更的這張執事照TT
瞬間簡直是撫慰了我的心靈(毆#)....今天這自拍照還真是正常的角度(喂)
總之這孩子真是太帥氣了呀!姊姊有你真好(淚)



這張是今日一更的照片,Rookies前售會的造型=v=
話說我昨天看新聞照的時候一直找不到TAKERU- - 想說雷鬼頭勒?!
結果看了很久才發現原來他戴髮圈了,一直在想那到底是不是喵君XDDDD
雖然二子玉川的大家髮型都有所改變了,但是內在還是一樣喔(佐藤同學自己說的XD)
為了要跟劍人的造型有所不同,應該是因為沒有時間編髮了才臨時戴髮圈有所區別這樣
有去參加電影票前售會的FAN真是太好了TT 我也想看二子玉川的成員集合>口<!!!






一起唱了drama版的主題曲GReeeeN的『キセキ』呢







幾乎每張都有佐藤健同學的身影出沒=v= 唉呦瞧瞧你這人氣/////



安仁屋呀~~~~~~~~~~~ 頭髮可真短冏!!!!!
我還是喜歡原本的髮型>3<!!!! 除了岡田外,Rookies裡第二喜歡的是安仁屋////
然後是小出惠介的御子柴喔!!!

昨天把drama版11話全看完了,我都哭了TT 不過SP篇可真冏=   =
唉呦喂還是期待五月上映的電影版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