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9114400.jpg 

不好意思,這張是優一生日的時候一起拍的照片跟蛋糕XDDD
個人很喜歡這一張喔!兩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今年一月底開始,因為看了BM的關係,知道了佐藤健這個日本新生代男俳優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其實不太注意他,畢竟春馬才是主役,整部劇看完幾乎都把目光放在春馬身上
只有剛開始飾演音彌的TAKERU剛出現的時候,覺得這個人長的還滿優的
後來看完了BM,開始找了春馬跟TAKERU的論壇,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逛佐藤健這個人論壇的時間比逛春馬的還要長
漸漸的開始對這個比我小兩歲的男孩有了興趣,野性的外表、卻有著很柔和的內心,這樣子的反差真的很吸引人

一直到去看了假面騎士電王之後,才真正對TAKERU有越來越喜歡的趨勢
還記得剛始看電王第一集的片頭時,心裡有種特攝劇我真的看得下去嗎?的想法,特攝=小朋友看的這種心情XD"
可是看完第一集之後一整個完全大萌XDDDDD 大半夜快兩點的,抑制不住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心情(毆)
電王的好看不是用說的能夠講清楚的,畢竟我相信大家對特攝都會有我上面所說的心情,但是相信我,真的很好看呀///
在看電王的期間,TAKERU的新劇小咩的管家也正在播出當中,說實話我對電王時期直髮的TAKERU比較有愛
我真的非常起歡18歲時期的他,雖然很青澀,但是演技卻可以稱得上一流,一人飾演六、七人的角色,這也是電王有看頭的地方!

之前有一篇日記已經大致上有說過自己對他的一些感覺了
下個禮拜就要去参加他的生日會了,一開始只是想說如果可以去就好了,以這樣子的心情去找尋很多資料
這陣子其實也有再忙準備要去日本的事情,機票也是好不容易終於確定了,老實說真的很沒有實感
前幾天又推出了生日會當天要賣的周邊商品,看到簡直傻眼了我,想說好吧... 畢竟amuse是很會推周邊的公司|||||
看中了幾個東西,不過真的很擔心實際在現場看到了又會一時衝動又買下了之前沒有預定的物品XD"

20歲生日,真的很是難得的經驗,一生也只有一次的成人禮
想要親自去生日會現場幫他慶祝的心情非常強烈,也謝謝很多人的從中幫忙
追星追這麼多年了,這還是第一次追到國外去,日幣一直升的現在還硬要去真是不要命了XDDDD
希望這次日本行能夠順利成功>3<!!

那麼、佐藤健小朋友,20歲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辦法去明天東京場參加第一場的生日會
但是我也非常期待大阪場的=v=///

PS:BO的頭版是俺的葵師父幫我製作的喔!!感謝YOU,我愛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