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有點有小怨念的,最後一場大阪場慶生會居然可以有合照這件事情TT...
我去的是倒數第二場呀... 雖然能夠去參加已經是很感謝的事情了
但是果然人還是不滿足的動物,想著如果能夠與TAKERU合照該有多好
不過MA,他自己也說了「全部入らなくてごめんよ。」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看樣子我坐的那個位置角度想要入鏡好像也是很困難的||||||||
如果去了最後一場但是卻沒有入鏡FAN大概會更怒吧XDDDD(幸災樂禍了起來#)

昨天被華麗的震驚到了....
TAKERU在07年的FM入場票曾經在日拍上炒到日幣10w上(台幣大約3萬多吧)
07年呀...望,你這人氣真的是不可小覷呀
見完了生人後果真就會陷入繼續追下去的念頭
希望YOU在這半年內別再辦什麼公開活動了拜託拜託...(合掌)
認真體會到了存錢的重要性(毆)以防萬一可以隨時衝日本這樣XD"
也認真的體會到了學好日文的重要性>3<!!
日向派這麼久了居然日文苦手,這個體認深深的打擊到了我冏||||

放張砂糖高三畢業那年的畢業照,昨天挖到了,嘿嘿///
話說他那一天寫的日記有感動到我呢... 他果然是個思想很成熟的人



看到這排扣子突然想到他說過畢業時扣子一個也不剩的...留了下來XDDDD
其實在學生時代的佐藤健真的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學生呢
在學校也沒有特別醒目或風雲,就只是一個單純的中學生男生而已
不過高三畢業之前他就已經踏入了演藝圈內了
我想連他自己也沒想過他今天的人氣能夠到達這種顛峰吧(笑)

無論何時都是一個最真實的佐藤健

我就喜歡他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