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從大阪回來囉//// 其實30號下午三點半就到台灣了,不過回到家都很晚了
所以還來不及寫report,昨天晚上還失眠囧 其實明明就真的很想睡覺OTL
MA,跟我熟的人都知道這次俺去日本是為了見誰去XD"



就是他XD" 這是這次慶生會的明信片周邊其中我最愛的一張/////
他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桃色系的男孩呀XD

然後我得說,這次付出了很多的代價跑去大阪看佐藤健真的是值得了呀TvT

從剛開始在開學前夕,收到「たける便」寄來的信件得知TAKERU要辦20歲的慶生會時
就一直在想一生只有一次的20歲生日,真的是很想要到現場幫他一起慶祝的心情>3<
再加上又是正在狂熱的時期(?) 一整個就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衝了啊的心情XDDDDD"

當然,過程必然是困難重重冏 首先,俺還未曾去過日本||||b 要自己一個人衝去絕對是無理的
我是抱持著,「努力去實現」而不是「什麼都沒有去行動」的心情,這樣就算最後沒有去成,感覺上也會差很多
如果努力去行動了最後還是沒有去成,我會覺得至少我努力過了;而不是什麼都沒有去做,就看著慶生會結束了
一開始就是先到處找台灣有沒有砂糖放也要衝慶生會的人,接下來就是開始抽票、等結果等等之類的
很慶幸這次幸運的在代購寫真書的名單中遇到了一個說她也想要衝生日會的M子(匿名)

與M子連絡上了之後,我們都想說先等抽票的流程出來後再決定下一步,在這等待的過程當中回想起來真是漫長=  =
TAKERU的慶生會總共辦十場,東京場六場、大阪場四場,一個人只能抽一場&至多兩張票的資格(前提是有加入たける便)
我們抽的是大阪場的票,她抽28號、我抽29號,2月28號公佈抽票結果,M子沒有抽中,但是我卻幸運的抽中了>口<///
其實在這之前我都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因為非常花錢,所以我就賭在票選公佈的結果上,話說當天抽中時我的心情實在很茫然XD
就是那種"ㄟ我真的可以去嗎?"的那種心情下,總之就是一種很難以言喻的心情XDDDDD"
還要謝謝很多人從中的幫助,Kiyo跟HANA的鼓勵、葵師傅花時間幫我翻譯跟聽我的心情、還有出發當天凝凝子讓我借住她家...等

抽中票了之後,就是要開始準備訂機票、飯店跟取票根的事項了,那時候還差點趕不及在時間內領取入場票
因為是要在日本的便利商店用他們的系統付錢取票,但我跟M子又沒辦法去,所以後來展轉才找到可以幫忙我們取票的人
因為取票時間只有短短三天,那時候我還在想如果我就敗在沒有取到票手上的話,我真的就要一頭去撞死了我=口=
再來是機票,因為剛好卡在日本三月底四月初的櫻花季= = (再次抱怨一下在這時間點出生的某人-  -)
機票貴就算了還差點訂不到|||||| 總之一直都是膽顫心驚+困難重重的情況下OTL

然後是出發前一天與凝約好上台北去借住她家,因為27號一大早的飛機,所以一定要先上北部才行
那天晚上真是辛苦妳了,雖然妳很想睡覺XD" 但還是謝謝YOU陪了我一整晚(撲)早上還等不到公車就坐計程車去搭客運了
一大早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就擠滿了人潮,人多到嚇了我一跳XD" M子因為睡過頭所以比較晚到,後來我們還是會合到了/////
至於其他的出國+大阪四天三夜生活+回國的照片&影片紀錄,請待我之後再發在SHOW台>V<!! 進入這次慶生會會場主題v

先說因為我的日文不是很好,所以這次去慶生會真的是完全衝著看生人去XD"
慶生會Talk當中我幾乎一半都聽不懂|||b 不過因為已經先看過去東京場的人report,所以流程已經先知道了
還有一些是藉由M子的翻譯所以我才知道是什麼情況XD/// 我就大概把印象中所看到聽到的寫一下
另外因為會場內不能拍照錄音所以沒有什麼現場的情況獨家照就是XDDD 只有在最後離場時偷偷拍了一張

大阪場比東京場還要大,東京場大約只有一千人,大阪場去的人共有一千六百人
預計現在加入たける便的人已經有16萬以上,每一場次都有一萬多個人去抽
所以能夠抽中的人真的是很幸運呢TT 我也真的是能被抽中都要哭了... M子抽了兩次都沒中OTL

基本上會場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個部份就是販賣生日會周邊、
第二個是TAKERU的戲服展示還有出道以來拍攝的劇照跟雜誌照展示、
第三部分則是慶生會會場

因為M子前一天已經先去探過路跟買周邊商品了,所以當我們到達時很快就直奔周邊商品販賣區
看東京場報告的人說,去看他的人各種年齡層都有,當天我也確實見識到了佐藤健的人氣=  =+
大部分都是年輕女孩,但是也有媽媽帶著小孩、男朋友陪女朋友、還有30歲上的熟女跟看起來只有10歲11歲左右的小女孩
那兩個小女孩估計是除了媽媽帶著小孩來的以外,我看到年紀最小的吧,真的是兩個小女生牽著手興奮的跑來XD"
最酷的是在我們大排長龍的排生日會周邊的時候,我還看到了TAKERU coser XDDDDD 服裝髮型都是TAKERU的style
是個男孩呢,不過長相就很普通就是XDDDD 那時我還聽到排我們前面的日放說指著他說「咦、那是TAKERU cos嗎?」然後兩人一直笑XD
在排周邊的時候,場內一直播放著相關TAKERU的音樂,像是電王、BM、Rookies、mei chan等的主題曲,心情超好vv
M子說她前一天來買周邊時有一些都已經賣光了,所以我也很擔心我買不到想要的,不過後來還好都有全部買到

下午一點開場,因為看了之前的報告,知道TAKERU會從客席旁邊的門出來
不過沒想到當他一出來,現場大家暴動的讓我還以為我是在看什麼演唱會之類的嘛XDDD 雖然我也很激動XD"
我看的這一場很不一樣的是,東京場他都是很緩慢的繞過觀眾跟大家揮手
但是這場當他一出來他就開始繞著外圍的客席跑,邊跑邊跟大家揮手、講話之類的
可是因為大家都站起來了,我坐的位置是在中間,所以在他跑的過程當中我幾乎看不見他(再加上他又那麼小隻XD)
後來好不容易只有看到他的手再那邊揮呀揮,之後就跑到了台上,一上台他就一手撐著小桌子,斜斜著站著
不講話一直喘XDDDDDD 另一手拿著麥克風頂在嘴邊,大家看到他這樣都笑了,因為覺得他真是太可愛了>/////<

問候了一下大家後,請主持人出來,然後就開始慣例的問大家都從哪裡來
在這之前我得先說,東京其中一場有去的台灣放那時也有跟他說她們是從台灣來的
佐藤健完全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 還問說是不是個國家之類的|||||b
在去之前我跟M子就在機場討論應該要買個台灣地圖送給TAKERU當做生日禮物才是-   -
現場的日放大多都是關西人居多,也有從關東來的,這次好像沒有從北海道來的樣子,沒聽到
從關東來的也有些人是很辛苦坐夜巴來到大阪之類的,TAKERU說謝謝大家來之類的

開場前M子就說因為她聲音喊不出來,說到時候我要喊之類的,在進行到這個階段的時候,我一直很緊張
很擔心萬一這個話題就這樣結束了一定會很懊悔,然後再我上一個回答她從哪裡來的時候,她居然說「突尼西亞」=口=
(突尼西亞就是在mei chan執事TEAM上"藝能屆超常識王決定戰 Nep League SP"裡,向井理回答紅色跟白色的國旗有什麼國家那題講出來的國家,在撒哈拉沙漠那邊)
她一講現場所有人都”ㄟ~~~~~~”的響起,但是我跟M子都估計說佐藤健大概也不知道突尼西亞在哪
PS:那個日放一定是亂說的啦XDDDDDD" 她是故意的XD
之後我就趁這段時間舉手(其實我之前都有一直在舉,但看對話還在進行就有放下)然後主持人跟TAKERU就看到了!!!
他們就點我起來,我就直接喊了「TAIWAN」,然後某人就又楞住了,現場有日放很好心的幫我喊了很多次台灣
幾乎現場所有人跟主持人都知道台灣呀TT 為何這個人還是不知道囧 ... 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坐飛機來的?まだね...之類的
基本上因為我一整個很緊張,所以除了狂點頭之外什麼都講不出來,連他跟我講了什麼都還是在一旁一直很冷靜的M子告訴我的XD
M子還說坐在她旁邊的日放聽到我們從台灣來的,說了好厲害之類的話,我也有注意到她們當時一直往我這邊看XD"

接著就是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然後生日蛋糕就出來了
很特別的是,因為是在OSAKA嘛,這一場出來的蛋糕是章魚燒堆成的蛋糕喔XD" 上面插滿了20支蠟燭
(在我們上一場的是大阪燒XDDDDDD)TAKERU吹蠟燭的時候還是沒有一次吹完,很可愛的吹了兩三次////
十場他就要吹十次蛋糕呢,哈哈//// 有人生日蛋糕吹這麼多次的嘛(大笑)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我聽不懂得談話內容XDDD"

接著就開始播放了TAKERU從出道以來的作品匯集影片
「PART 1.たける的重大NEWS」
從公主公主D、到電王、Rookies、Rookies電影版
播了5/30號日本即將要上映的Rookies電影版預告,看了我都快哭了,超感動

可愛的小插曲是,在播Rookies的時候,第七話場景(因為這一話他的場景最多嘛)
就是要跟岡田中學時代的學長江夏他們的隊比賽之前,岡田要大家不要跟他們比了
在球場裡江夏看到岡田,就用疑問的口氣說「OKADA?」(這裡是大螢幕上的畫面)
結果TAKERU就用麥克風小小聲的說了句「はい」
江夏就又問岡田「現在還有再打棒球?」TAKERU又再次偷偷說了句「はい」
聽到大家都一直笑,因為超可愛的>V<!!

然後是「PART 2.たける的重大NEWS」
從Bloody Monday、mei chan再到我一直很想看的AMUSE LIVE佐藤健那組表演的Perfume
在BM跟mei chan播放的時候尖叫聲最高,因為大家多半是在這時候喜歡上TAKERU的
雖然我也是在看了BM之後認識他,不過我叫的最大聲的還是電王>口</////我愛電王呀vv

看到他表演Perfume載歌載舞(真lo的詞XD")的影像,我覺得超值得>口<!!! 因為是未公開影像呀////
再加上我又喜歡Perfume的歌,看到TAKERU跳ポリリズム跟Baby cruising Love,大家一直狂拍手大笑
怎麼可以扭成這樣XDDDD 雖然Perfume的舞的確就是這麼扭,但是你是男的耶(指!!!)三個人中就只有你最不突兀XD
背景音樂有種男聲+女聲的FU,總之不完全是Perfume原本的歌聲就是
然後他們那組還唱了KinKi的硝子の少年,這首他們就是真唱了,看了也是很激動/////哈哈

然後又播放了最近他帶言的Fit's口香糖的CM
現場有日放大喊うたえ,TAKERU就回了句「うたな~い」(語氣超可愛///)
播放AMUSE LIVE跟Fit's的影片時,因為大家笑的都太大聲了,TAKERU還一直說「妳們笑的太大聲了啦XD"」
而且不管是那一場,大家要他現場跳Fit's的舞還是歌,他都說"無理",完全沒有破例過
還會用那種「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はい、は~い」之類的可愛語氣帶過去,雖然知道你是想要敷衍過去但還是好可愛>口<!!!

接著還播放了幾乎沒有人看過的他曾經拍攝的沐浴乳CM,大約是在拍完公主D跟電王之間的時期
因為這個CM只有在店頭才有播放過,因此在youtube上也找不到,可以說是超珍貴的影像
聽說在東京場第一場的時候,連TAKERU自己都忘記自己還曾經拍過這個CM,播放的時候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之前就先看到報告了,所以知道會有這影像,不過實際看到後果然還是一直啊啊啊的叫著XDDDD
整個CM非常短,那時候的他真的超青澀的XD" 他說其實在最後自己有說了一句KIMOJI(?亂拼) 但是後來聲音沒有收錄進去
所以就再一次播放了CM給大家看,快到的時候TAKERU還說くる,大家才發現他的嘴型真的有講這句話

啊啊一直忘了說他那天穿的是什麼服裝了
大致上都還是以黑色係為主,不過大阪場頭髮的顏色好像沒有那麼黑了,就是茶色的感覺
黑色的西裝外套、裡面那件也是黑色系的,褲子是有點豹紋的FU(就是在TAKERU MEGAZINE vo.3 跟佐藤隆太對談時穿的那件褲子)
他一上台我就注意到他的褲子真的很騷XDDDDD 後來回飯店翻雜誌的時候才發現是同一件褲子



就是這件褲子啦vvv  然後一樣是靴子(反正他的衣著style一直都是那樣XD")

之後就是募集大家在之前寫信要問TAKERU什麼問題的單元
基本上我也是聽不太懂XDDDD" 但是抽到的問題都一定是在現場的人
所以每一題都有抽到現場的日放,就請她們站起來跟TAKERU對話,那時候攝影機還會TAKE到她們
問了很多問題,有希望他演什麼角色,還有是M還是S之類的問題XD" 我忘記是再哪場他說自己可M可S(但S的時候明明就佔大多數=  =)
然後還有主持人拿出一個箱子,裡面的紙條也是大家寫的問題,由TAKERU抽出唸出來回答問題
這裡我也完全不記得問了些什麼了XDDDDDD 我只記得現場真的是一片歡樂/////哈哈

然後就快要接近尾聲了,TAKERU說要送給大家一份禮物
他說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話,當時大家都很專注的再聽,我是後來問M子才知道他說什麼
大約就是很官腔的謝謝大家來之類的,希望以後大家還能夠繼續支持我
雖然很官腔,但是現場聽到他這麼說還是很感動//////因為那時他真的很認真
因為看了雷所以我還是知道他要送大家什麼就是XD" 當他說出他要唱歌的時候,全場驚呼聲連連
我前排的日放有一位超級激動XDDDDD 表情超開心的////// 他唱了Mr.children的simple
他說因為歌詞很符合自己現在的心情,他本人自己也是Mr.children大飯,所以思考了很久決定選了這首歌

先請了伴奏的兩位出來之後,現場的燈光就暗下,舞台上的燈光是紫色的,非常漂亮
從我這個位置看出去其實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所以只能夠看著大螢幕上的他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能夠想起他當時現場歌唱的餘音,心情是非常感動的
雖然在高音的部份幾度有些唱不上去,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唱著,很努力的想要傳達給大家他的心情

對於這樣子的佐藤健,要讓人不感動都難
完全沒有表裡不一的他,任何時候都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結束之後,還發了Fit's的口香糖給現場所有的來的人
用一個小塑膠袋包裝起來,還附贈了一張他的小卡片,上面寫了「10年先も、20年先も……」
是simple的歌詞裡頭的一句話,意思就是希望大家不管十年、二十年後都還能夠繼續支持著他




[ PS欄 ] 想到就會更新XD"

1. 談到CM的話題時,TAKERU說他一直都還沒看到自己Fit's的廣告,倒是一直看到春馬的銀行廣告XD"
(他在前幾天的日記也有提到過,說電視雖然一直開著,但是卻一直看到春馬的銀行廣告)他還坐著學春馬走路的樣子XD

2. TAKERU當天有學浦塔羅斯那個經典動作噢噢!!! 就是「要不要試著上我的釣呀?」時右手舉起來左手放在右手臂上(?)那個XD
全場大尖叫啊啊啊啊/////////良太郎版的小浦>口<!! 他就那樣稍微搖晃了一下身體TT 雖然他沒講台詞但也夠萌的了!!

3. 當天問了大家總共見過幾次TAKERU,有FAN回答說20幾次以上,好像還有一個是講更多的,有點忘了
大家都很吃驚到底是怎麼樣子能夠見過生人這麼多次呢XD"" 一整個很羨慕她>v< 想必是從他出道開始就支持的FAN吧

------------------------------------------------------------------------------------------------------------------------


一直到離開日本之後,回到台灣,才真正體會到了和佐藤健之間距離的遙遠
在回國的班機上,一直都有點念念不捨,到現在都還是很想念這四天在日本的生活與見到TAKERU
雖然以前也會覺得很羨慕日放在日本可以經常見到藝人,可是實際上到了日本後,那種感覺更加深刻

從之前就一直覺得喜歡自己本國的藝人應該都會比較長久點
因為時常可以見得到,比外國的FAN更加靠近對方,認真喜歡的程度多多少少會有些不同
這次實際見到佐藤健,我有種自己之前對他的喜歡甚至都有些浮氣的心情
可是現在的心情因為見過後,感覺有些不太一樣,這次去大阪碰到了這麼多幸運的事情
很慶幸喜歡佐藤健,甚至覺得就是這樣子的心情再加持著,所以能夠抽到票去大阪,甚至被他點起

十年或者是二十年這樣子的時間太漫長
可是有去見左藤健真的是太好了,真的

下面是一些在慶生會拍的照片
照片上面的日期是錯的>3< 時間沒有調好,自動跑快了一天





大阪場只有一個花籃而已@@



版子是給FAN們寫給TAKERU祝福的話,大家都寫的滿滿的,也在氣球上寫了







慶生會現場,這是在結束離場時趁著混亂之中拍下的,從我坐的第19列照出去這樣
大阪場總共有40列左右,所以我的位置是在中間的中間,真的覺得抽到前十排的人好幸運

慶生會現場有攝影機在拍攝,離場的時候也有工作人員拍攝FAN要給TAKERU說的話
所以我猜應該會有DVD化的產品之後會推出=  =+ 佐藤健一整個就是AMUSE的搖錢樹
光是生日會周邊大家簡直就是灑錢在買的情況,一整個賺翻了,現在賣到品切中,網路上還在追加中



票根,我已經用護背起來了/////



後面的印章是在進去劇服&回顧展示場時,工作人員會在票根後面蓋章,只能夠看一次>3<

實際彩色的話長這樣,躲在裡面的樣子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