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在莫名其妙的大熱天感冒
不然就是周遭明明沒人感冒我就感冒了
喉嚨痛呀鼻水狂流 , 感覺要開始咳個不停了
話說明天不就是二巡開跑的日子嗎?冏
讓我想起一巡的時候俺在床上病厭厭的打滾著....

於是明天都要六點多就起床
是要訓練我大四有這麼多早上的課是吧|||||
最近實習碰到讓人困擾的事情 , 覺得很煩-  -
而每天走這麼多路流這麼多汗卻還是沒瘦是怎樣=口=

新季日劇開跑 , 目前沒有非看不可的戲
這季的卡司沒有特別喜歡的 , 除了優一跟向井理演的那部會看
之後就是山下跟瀧澤演的那兩部吧

既然沒有什麼日劇新番非追的 , 就決定來追動畫新番啦

目前暫定Phantom、07-GSHOT、CANAAN、潘朵拉之心
還有妹新推薦的海貓悲鳴時、化物語、天國餐館(這麼算一算還挺多的=  =)
先看了07-GHOST了 ,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 男角都挺優倒是真的
and 我還想起我積了很多部都沒看完的動畫 ... ex.黑執事、無限住人、死神

舊日劇方面要開始追Last friends這部 , 上野樹里也太帥氣!!
上季的日劇剩魔女裁判還沒追完 , 上上季的神之雫我也還看到一半冏
還有什麼 .. 韓劇的貝多芬病毒下載完了也還沒看=口=
以及眾多還在硬碟裡的日影 ex.戀空、死神的精確度、東京少年、舞技哇哈哈、詐欺獵人...
還有佐藤健的公主公主D ... 雖然這部我全下載完了但沒啥勇氣點來看

前天把決明的縛綁王爺看完了 , 拖超久 , 都是因為之前那租書店沒這本啦(喂)
同決明的新書當舖系列俏伙計也解決 , 男角兒讓我不斷想到無限住人的萬次(不是形象#)
樓雨晴的征服、十年也看完了 , 她的書總是我還沒借到上一本 , 新一本又出了的難借OTL
下禮拜單飛雪跟樓雨晴的新書又要出了 , 拜託保佑我能早點借到哈(搓手)
於是綠痕的新書何時才能看到?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漫畫方面ONE PIECE最新集依然好笑XD
今戀跟花火一直忍著不去偷看新進度>3< 因為還是喜歡實體書的感覺
華挑日本出的太慢啦太慢啦太慢啦 , 連想先偷跑也偷跑不了OTL 到底尚想幹嘛?!
火影依舊持續偷跑中 , 到底還有多少秘密還沒揭穿呀|||| 現在是誰都有寫輪眼就是?-  -

最近的歌是I don't care跟Genie
期待的新專是the gazette的DIM(確定台壓7/31發行) 共收錄17首歌曲之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