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一趟,自從實習開始後就沒什麼時間回家了
結果一回家就聽到一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XD"




「女兒呀,我跟妳妹有一個秘密要跟妳說。」

母親大人突然走到我旁邊說

「喔,什麼事?」

我邊上網邊隨意的附和著

「可是講出來妳一定會潑我們冷水....」

「喔,那就不要講呀。」

結果她就一直笑,我妹也一直扭扭捏捏
本來就是如果不想講的話一開始就不要讓我知道嘛=3=
後來我有問她到底要不要講,結果她還是沒講


隔天


「女兒,昨天不是要跟妳說一件事情嘛。」

「對呀。」

「妳不要跟妳妹講我告訴妳了喔。」

「好啦好啦,到底是什麼事?」

母親大人突然拿出一個存錢桶放在我桌上

「妳不是很喜歡那個SUPER JUNIOR嘛。」

「是喜歡呀。」

「我們那天在電視上看到說他們要來開演唱會呀,我跟妳妹現在一天存一些零錢,等到他們來的時候要去看(笑)。」

「蛤?!」

此刻的我無比震驚=口=

「可是他們可能最快明年就會來耶(當然是我猜測的)。」

「沒關係啊,反正我們就先存嘛,要不要也幫妳存?」

我汗=  =

「呃... 不用了,我自己有在賺錢我自己出就好了...。」


除了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媽鬼打牆
另外一件就是上次東風重播去年在台灣專訪SUJU的影片
她還拿手機錄下來給我看.....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媽到底怎麼了
手機音樂有S,S跟It's you就算了,連影片都特地錄下來是....

不要做這種讓我這麼害怕的事情

雖然我覺得我媽只是想要多了解一些自己女兒都在喜歡什麼
絕對不是真的喜歡上某個團員什麼的=  =||||

我覺得罪魁禍首絕對是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