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這樣的事,人類會吃雞肉和牛肉,而吸血鬼會吸人的血
那麼,會不會有什麼靠著吸著吸血鬼的血而活下去的東西,存在於某個地方呢?

Trinity Blood 聖魔之血
是 2005 年的動畫了,那天在 SF 網上看到覺得好像還不錯
對這名字我只有漫畫的印象,不過倒是沒有去看過就是....(每次都這樣#)
是由小說改編的漫畫,因為畫風華麗,被喻為(?)「動畫化不可能」
但 GONZO 還是把它製成動畫,亦以「奇蹟」二字來進行宣傳
看了動畫之後,人物跟場景真的很華麗,但如果可以更亮麗(?)一點我想會更好>3<
飛行船跟建築物等等運用 3D 的方式呈現,所以非常的有立體感呢!
這部的聲優我幾乎都沒聽過冏 不過讓我驚喜的是有諏訪部順一,而且是配反角!!(該隱‧奈特羅德)

故事簡介(出自維基百科)

教廷巡行神父亞伯‧奈特羅德表面上是個冒失鬼,實際上卻是有「吸血鬼獵人」之稱的AX派遣執行官,
負責到不同地方調解吸血鬼事件。在這個黑暗混亂的時代,教廷和真人類帝國互相對峙,
加上薔薇十字騎士團的惡意挑撥,亞伯可以維護「長生種(吸血鬼)」和「短生種(人類)」的共存嗎?
為了贖罪而努力奮鬥的男子,心底有著難而磨滅的傷痕……

故事的背景是「大災難」(聖經上所說的世界末日)之後,人類文明倒退
除了歐洲大陸和非洲北部外,其餘地方一律成為滅絕地帶,故事的舞台則是未來的歐洲大陸
所以運用了很多古時候的稱呼,ex:阿爾比恩和倫迪尼姆,就是英國和倫敦的古稱

我現在還只看到第二集,這故事中有好多很複雜(?)的稱呼,維基上看得我頭昏眼花(毆)
這篇應該是所有介紹動畫的文章中最長的一篇吧,因為我幾乎把第一集的故事都截下來了XD
我發現最近看的動畫不是都有「妖怪」(雨月、最遊記、夏目、犬夜叉)就是都有「吸血鬼」的故事冏



簡單來說就是世界末日之後,人類與吸血鬼的爭鬥,不過貌似是吸血鬼那方比較有優勢,不明人物介紹不得



故事的主人公「亞伯‧奈特羅德」,是教皇團的神父,真實身分則是AX派遣執行官的吸血鬼獵人(Kresnik)


飛行船機艙內突然遭到吸血鬼攻擊,亞伯看似不小心的闖進來,但其實他早有預謀(?)
雖然經常是(假)冒失的個性但其實卻是非常精明的這點,讓我覺得很喜歡>3<



感覺很像是不小心的滑倒,但是一瞬間的眼神卻變的那時候,感覺非常棒啊啊啊////
倒地時打出了一搶順利救走配角女



羅馬教皇(藍色衣服)與AX的實際負責人「卡特琳娜(左)」,跟下面那位三人是哥哥、姊姊、弟弟的關係



兩人來到了副機艙,亞伯神父希望她能夠人工操縱把飛行船降落,讓大家獲救(配角女的夢想是當一名飛行員)



「十字背負者」就是指亞伯,AX是教廷國務院特務分室,附屬於國務聖省機關的特殊機構,負責各項特別任務



半途又突然殺出來的吸血鬼要報仇來到了副機艙,路途上吸食了很多人類的血以獲得力量



不小心掉出艙外的亞伯,又是一臉「呼我真幸運」的冒失樣XDDDDD 接下來有更驚人(?)的發展!



亞伯在執行十字背負者的任務時,會是對手的情況啟動百分之多少的能量來攻擊,數值越高便會喪失愈多的意識
若起動值提升至80%,更會長出黑色的翅膀,簡單來說就是像「怪物」



啟動 Kresnik 能量之後,亞伯外表的形態會有所改變,最明顯的就是那雙血紅色的雙眼與手持的鐮刀



這鐮刀也是血紅色的超酷>3<!! 而且雖然不是但我覺得鐮刀好像活的XD 攻擊速度快到看不出來...
好喜歡亞伯講這句「你太誇張了」XDDDDDDDD 不知道為何莫名痛快=v=


「罪至永遠,然而吾,卻不會為死者祈禱。」
就像是替死後的吸血鬼感到他的行為之愚蠢般的一句話,超棒的>3<



因教皇團哥哥派下令攻擊擊沉飛行船,導彈快速接近當中,不過最後那攻擊成為了假性攻擊,飛行船無事



神祕的「薔薇十字騎士團」... 因為偷看了維基的緣故,首領竟然就是「該隱‧奈特羅德」啊!! = 世界公敵
相傳該隱殺死亞伯後,神把他放逐,使他變成了吸血鬼。神又憐憫亞伯被該隱殺死,
在地上流血哀嚎七日七夜不止,許他以該隱的後代(吸血鬼)為食。← 難怪亞伯是以吸食吸血鬼的血的吸血鬼



與亞伯擁抱在一起的女角目前還沒看到解釋不能....
第二集「魔女獵人」出現的"槍神"是個很個性很酷的角色喔喔>3<

哀怨一下回宿舍後,昨天晚上只不過下載一集貝多芬病毒而‧已!結果我就被斷斷斷斷斷網了!=口= ...
雖然現在宿網還沒有正式開放申請也不要這樣吧-   - 太過分了TAT ... 才晚上11點多耶冏
所以我現在真的不敢開任何下載工具下載OTL ...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已經先在家裡狂下載很多影片了TAT
然後颱風真的很討厭,昨天根本是冒著險搬回來的,在風雨當中搬家冏 ... 然後現在房間依然只有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