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妹心說最近看的動畫,不是跟妖怪有關就是吸血鬼的故事,所以她推薦了這部>3<

「純情ロマンチカ」
噴死果然有很多都是只聽其名不了其中(?)的動畫XDDDD
就如同這部純情羅曼史般,沒看的話我也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故事(甚至一開始也不知道是 BL 漫XD)
昨晚睡覺前因為剛好下載完了(幸運冏)所以就看了 ... 然後差點衝動傳簡訊給妹心#
老實說這故事太智障了XDDDDD(主角也是*毆#)不過爆點跟笑點還滿多的就是=v=
很多人都說漫畫會比較好看?唔... 因為我也沒看過,但我覺得動畫的劇情也進行得太快了!!
一下子四個月就過去了?一下子D級馬鹿就考上M大?(雖然是候補)一下子就"嗶--------------"了XDDDDD

然後我真的很想大喊,我不敢相信櫻井孝宏的聲音居然可以這麼.....XDDDDDDD 我想不到形容詞啦(毆#)
我覺得我會喜歡這兩人的互動一定是因為這讓我聯想到了由貴英理跟新堂愁一這對馬鹿情侶XDDD


主人公美咲(好弱受的名*大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看到陌生男子抱著自己的哥哥,瞬間傻眼
殊不知(?)此人將會對自己的人生造成多大的影響力,第一印象非常惡劣,簡稱小兔老師(本名秋彥)



因為小兔老師是傳說中T大高材生,又是年輕有名的小說家,哥哥讓他來當美咲的家庭教師



接著不小心看到小兔老師用另一筆名寫的 BL 色情小說,發現此故事的主角是自己的哥哥與小兔老師冏



一怒之下的美咲衝進了秋彥大人的房間,對於這異樣到極點的房間再次感到錯愕-   - (小羊撲狼?前)



拿著這本書大喊「喂,幹嘛吃我哥(錯#)」的美咲,激動發言後不知自己已經惹毛了一匹狼



說了「只要是男人誰都可以吧!」的美咲就被小兔老師給拖上床,以下ABCDEFG...."嗶----" ...但說真的啥都沒看到-3-



完事後 .. 不對,嘛反正之後就是小兔老師的種種悲慘過去一一被美咲給說中(笑死)



接著正式進入家庭教師的主題,美咲說了自己為何想要進M大的理由,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哥哥
聽了美咲的抱負(?)之後,小兔老師模式啟動(不過中間居然就跳過去了?!)


又前進了一級而高興的美咲XD 驕傲的勒XDDDDD



然後美咲知道了其實小兔老師只是單方面喜歡自己的哥哥,而且他哥完全不知道小兔老師的心意-   -



意外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小兔老師的美咲 ... 雖然死不承認||||||(這段超爆笑XD)



之後在路上遇到了小兔老師,說了一段被小兔老師說應該要去重修國文的話(噗哧)



之後哥哥宣布他即將要跟這女人結婚的消息,小兔老師雖然打擊大但還是隱藏了起來,但美咲很生氣



因為心疼?同情?小兔老師的愛情,在他面前哭了出來,快速進展的兩人關係?!



因為哥哥的工作調到外地去了,所以美咲就順理成章(?)的入住了小兔老師的家裡,展開甜蜜著生活(毆#)


左上那張讓我笑死了XDDD 那動作真是馬鹿=v= 熊熊名為鈴木先生,是小兔老師的興趣XD

然後我很期待另一對出來啊/// 聽說那對其實更多人支持?!
不過礙於現在網路沒辦法一直下載,所以不知道我看第二集是什麼時候了OTL....

對了妹心,第二季十月也要播了妳知道這件事情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