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妹心所說,這是史上最糾結的選擇(毆#)嗎啦要我選出哪一個是第一順位也太難了吧TAT

石田是俺最早期接觸的聲優屆裡就知道的名氣聲優(ex:傑洛士)
而山口其實也沒有晚到哪裡去啊(喂#)佐久間龍一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誰沒看過萬有引力#
然後山口又配了犬夜叉這隻任性可愛小狗(錯|||||)還有全世界的知識都在腦袋的工藤新一
但又因為最遊記的八戒太喜歡的關係結果現在聽到石田配的角色就完全想到八戒去#
可是如果真的要選最喜歡哪的聲音是哪一種的話,我會選山口勝平啊>3< 大愛山口老師的聲音TvT
對石田是溺愛啊溺愛ˇ那聽似(?)無害的聲系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啥?)太有萌點了XD
................... 結果說到最後我還是選平手(炸掉妳!!!-   -)

以下排名截取到前 20 名:

1 石田彰
1 山口勝平 
3 諏訪部順一 > 新歡!!!!
3 関智一

5 置鮎龍太郎
5 子安武人
5 櫻井孝宏
5 関俊彦
5 成田剣   > 因為是殺生丸啊啊啊啊///
5 緑川光   > 說真格的綠川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聲優,因為希洛唯的緣故
5 宮野真守  > 新歡!!!
5 森川智之
5 森久保祥太郎
5 保村真  > 先生你哪位?||||
5 安元洋貴   > 先生你哪位?||||

16 鈴村健一   > 慢慢認識(聲線)中
16 中井和哉
16 保志総一朗
16 三木眞一郎
20 高木渉
20 千葉進歩   > 妹心千葉居然在這裡抱歉OTL
20 松本保典   > 對松本的印象就只有馬鹿高里XD


這結果真是讓我爽死了XDDDDDDDDDDD
是諏訪部啊是新歡啊!!!!關 智一也是絕對會注意的聲優之一>3<
不過宮野真守居然在第五位讓我有些怨念=3= ...  然第五位也太多人了吧(毆#)
因為還是新歡所以請慢慢攀升吧=v=!!

男性聲優 100 人:http://michi.2-d.jp/way/sort100.htm

其實這測驗我不同時間測了兩次啊....


結果兩次第一名都是石田彰這點讓我非常驕傲(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