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homme6_07.jpg 

我忘了這本雜誌叫啥名字來著,但這期的主題是「想把他當成寵物養在家裡的人(?)」
...... 總之大概就是類似的意思XDDDDDDD" 這一組圖片也很優,放上最喜歡的一張/////
配合 20 歲生日了所以很有慶生的FU(?)草莓呀草莓//////

再過幾個小時後就要出發去機場了>33<!! 此刻的感覺是心情上的興奮(?)+生理上的緊張(?)
胃一整個很不舒服呀OTL ... 這種感覺就跟當初 SUJU 來台在機場蹲的感覺一模一樣=口=
雖然覺得應該睡一下但是心情上不容許(?)自己睡著的感覺很糾結OTL

又看了這次去收購TAKERU生日會周邊的人之後記
一整個很擔心看到實物我的衝動與欲望就無法停止啊=口=....
聽說那個雜誌收藏的BOX很有實感、聽說其實那個手機吊飾很有質感冏
嗎呀~這叫我該如何是好ToT...

還有,我認真的覺得應該送這人世界地圖或者是台灣地圖一份當作生日禮物=  =+
YOU給我們好好記著台灣是個國家它也位在亞洲而且離日本也還滿近的啊啊啊!!!!!

因為被眾人威脅(?)著一定要拍照片回來貢獻一下.... 所以我會把我所看到的盡力拍就是XD"
可能路邊的看板照片會很多?.... 而且說不定是那隻馬的銀行廣告看板XD(聽說現在日本街頭很多,哈////)

唉呦喂呀、現在也很擔心看完生砂糖後會有嚴重的空虛感(?)冏...
而且我很擔心19列到底會有多遠啊啊啊啊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901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